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执业药师考试各地考点设置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3-09-19 09:26:33

2023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在10月21日、22日,各地考点设置是怎样的?2023执业药师考试各地考点设置汇总如下

插入模块
地区2023执业药师考场设置
北京本次考试考场资源全市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天津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上海考试地点在全市范围内随机统筹安排,具体以准考证信息为准,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安排提前规划赴考时间及路线。
江苏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广东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江西全省共设7个考区,即省直考区(设在南昌市) 、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 、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和上饶考(设在上饶市)
河北考试地点设在各设区市。辛集市报名考务管理工作由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定州市和雄安新区报
名考务管理工作由保定市人事考务中心负责。
广西本次考试广西考区共设15个分考区,分别为区直、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崇左市、来宾市、贺州市、玉林市、百色市、河池市。区直分考区考场设置在南宁市,其它分考区考场分别设置在各设区市人民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吉林报考人员按工作单位属地原则报名,省(中) 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 (中)直”考点,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 (州) 选择相应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 (中) 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省直管县 (市) 仍按原渠道报名
海南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河南本次考试考点详见准考证
黑龙江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
内蒙古2023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区直 (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个盟市均设置考区
贵州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均设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浙江考点设在各市(含义乌市,下同),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福建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湖南2023年度我省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根据报考情况分市州或按区域相对集中设置考点,具体考场地
址详见准考证。
湖北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设置武汉、黄石、黄冈、鄂州、咸宁、孝感(随州)、十堰(神农架林区》、襄阳、荆门、荆州(省直管市) 、宜昌、恩施、省直考区。其中,武汉市执业药师考试单独
对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设置考区
山西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重庆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场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四川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陕西全省考试地点统一设在西安地区。
贵州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均设在贵阳市,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西藏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
新疆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区14个地 (州、市)均设置考区
新疆兵团兵团考区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第一师(阿拉尔市) 、第八师(石河子市)和兵直(乌木齐市)设置考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选择地市为第一、三、十四师的在第一师(阿拉尔市)考点参加考试,选择地市为第四、五、七、八、九、十师的在第八师(石河子市) 考点参加考试,选择地市为第二、六、十三师、兵直的在兵直 (乌鲁木齐市)考点参加考试。如有调整以准考证为准。
青海本次考试设置“省外考生考区”"西宁市考区”、"海东市考区”、"海北州考区”、“海南州考“海西州考区”六个考区,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考前实际居住地就近选择相应考区,原则上省外来(返)青的考生选择“省外考生考区”,居住地在黄南州的考生选择“海东市考区”,果洛州玉树州的考生选择“海南州考区”。
甘肃本次考试在省直(兰州)、兰州新区及部分市州设置考区,只接受现工作地、居住地在甘肃省内的考生报名参加。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打印地址为准
宁夏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安徽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区要将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请应试人员于10月7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辽宁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市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山东2023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省16市设置考区 (考试地点)
如何查看执业药师考场

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上会会标明具体考点及考场地址,

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知晓考场位置,提前做好准备。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