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重要提醒丨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工作证明模板来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1-11 10:45:41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结束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这个步骤对于各位考生而言至关重要,一旦不通过,将造成合格成绩作废!有些地区在提交考后审核资料时可能会涉及到工作证明,下面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通用模板与部分地区模板,不清楚的考生们可以作为参考,但具体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当地组织考试机构。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查看附件!

点击查看>> 工作证明通用模板.docx

以通用模板为例,大家在填写证明时如实填写就好,不过需要注意:

何种专业工作:可以是药店有的营业员、养护员、验收员,门诊药房的调剂员等等,根据自身具体情况填写。

经办人:药店企业负责人,药房药剂科长,院长等。

工作单位:如果去年报考时用另一个单位,今年换单位了,那就用现在的单位进行报名!如果是工作简历,那就把你的所有相关工作经历填写上去就好。

工作年限:也就是你工作了多少年,注意一定要达到报名时限!

专业年限:你从事药学相关工作了多少年,建议和上面工作年限一样。

01.png

甘肃工作证明模板

07.png

湖北工作证明模板

06.jpg

辽宁工作证明模板

05.png

陕西工作证明模板

04.png

西藏工作证明模板

03.png

云南工作证明模板

02.jpg

以上就是工作证明模板的填写方法,不懂得该如何填写的考生可以直接对照着填就好。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