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时须注意审核方式、期限!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09:45:43

考后审核是执业药师考生较为关注的问题,目前大部分省区的考后审核信息都已经公布了!为了方便大家查看,233网校学霸君将目前更新的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审核地点、审核时间进行了汇总,切勿错过截止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解读专题】【注册领取新人礼包】【VIP题库高级会员免费送

点击查看>>【汇总】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审核通知/审核地点/审核时间

执业药师考后审核相关问题解答

1.公示后需要做什么?【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很多省份都选择将成绩合格名单进行社会公示,那么公示后要怎么进行考后审核?

采用社会公示形式的省区考生不属于考后审核,若官方没有指定的情况下(如河南省要求对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同时也需要成绩合格人员在线上提供材料审核),不需要再提交审核材料。如果接到举报,才会需要再次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同时其他人员也是不需要审核的。

所以各位考生认真听从自己所在省区的官方要求就好。

2.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

领取证书时间一般是在次年3、4月份开始,具体的发放时间和领取地点,需要依照地方情况而定。所以最好是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的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执业药师考试全科合格者,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方式一般情况下分为现场领取和邮寄领取,各位考生视情况选择领取方式。

注意:各地区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方式、所需材料等可能都不相同,准确的信息还需等待各地区官网公布。

3.执业药师报名表没打印,考后审核要提交怎么办?

有些省区在考后审核资料中要求报名资格表,很多考生现在可能已经没有这份表,网上报名系统可能也已经关闭,如此说来,审核资料不完整岂不是白考了?考后审核事项十分重要,如果你的报名资格表无法打印,建议先查看网上报名系统是否已经关闭,还能不能打印;如果不能打印建议直接电话咨询报考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咨询补办事项。

4.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需要提交哪些资料?需要注意些什么?

①个人领证: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如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②他人代领的,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③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一起等成绩拿证交流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搜索ys233wx,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企业微信号

热点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新手指南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人数及通过率情况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