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西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1月13日-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09:01:40

山西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13至16日,资格审核、领取证书工作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进行,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具体如下:

资格审核、领取证书工作按照报考人员工作单位属地原则进行,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试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部门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报考人员的报考信息及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地点、形式见《资格审核通知》。

《资格审核通知》发布时间:2021年1月11日前

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月13至16日(节假日正常审核)

所需提交资料:

1、《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审核表》一份(详见审核通知附件,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2、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各一份,无法提供验证报告的考生,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需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书、并在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7】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示、证书领取、继续教育、注册等内容。

企业微信号.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