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营口市2022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3-03-25 08:48:49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2022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将于2023年度3月20日起开始发放,符合条件的考生可通过现场领取或邮政寄送方式领取,具体如下:

1、选择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领取。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另须提供代办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代领证书委托书。

2、依据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资格考试证书发放有关事项的通知》(辽人考函[2020]1号)文件,选择邮寄方式的考生,邮寄费由考生支付,按邮递公司标准(辽宁省内:15元/证、辽宁省外:20元/证)采取收件后支付方式,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证书。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考生邮寄地址可登录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link.233.com/26513/)、营口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并扫描辽宁省营口市考区二维码入口录入。

3、现场领取地址

营口市西市区青花大街西28号

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3办公室

电话:0417—2988606

特此公告。

  营口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官方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513/004/20230320/3de149c8-c368-49bd-a9cd-1af7cebbb9ef.html

更多关于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为你解答!

热门推荐:

执业药师考过必须要注册吗>>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