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纸张有尺寸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日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考生须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点击“准考证打印”,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登录后,须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的,责任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2020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临考冲刺>>2020年冲刺提分卷】【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更多资料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前认真核对准考证上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打印。

2、纸张要求,一般为A4纸打印。

3、颜色要求,黑白或彩色均可。

4、打印数量要求,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5、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6、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准考证在打印时也需要特别注意:

在准考证打印时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是否一致,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不得进入考场。可以说准考证是考试的重要证件,要报考准考证其干净、平整,并妥善保存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及时对答案,群内分享!下载233网校APP在线估分>>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