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后发现信息错误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18日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后,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7日开始,各省略有不同,查看具体打印时间>>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打印流程: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②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③选择“执业药师考试”→⑤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次数一般没有限制,可以打印多份。考生可多打印几张作为备用。如果考生到考点后发现没带准考证,只要记得自己的登录号和密码,可以就近到有电脑、打印机的地方自行打印。

准考证打印内容包含:①考生照片;②考生基本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等);③考生考试信息(如:报考级别、报考专业、考试科目、考试日期、考试开始及结束时间、考场编号、座位号等);④防伪条码;⑤本人的身份证复印在《准考证》背面;⑥考生须知等。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前请确认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查看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2.首次打印前请先关闭上网助手一类屏蔽插件软件,再按提示安装打印插件,才能进行正常打印。

3.注意打印入口下方的咨询电话,记下来,有什么不明白或解决不了的,要及时联系考试中心的服务人员,以免耽误考试!

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考前不慌!

执业药师精品资料免费领取.png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