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没有准考证能进入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9月24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可能会有考生会问,如果没有执业药师准考证能进入考场吗?

执业药师考试在入场时需要用到的证件有:考生身份证原件,考生准考证。这两个证件是考试入场时必不可少的,缺少一样都不能进入考场。如果考生身份证原件丢失或是正在办理中,则需要提供考生临时身份证。如果准考证丢失或入场时无法提供,则没有相关代替证件及证明,考生将无法进入考场。

另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明确将社会保障卡作为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和进入考场的有效身份证件。

也就是说,考生可在社保卡和身份证之间二选一,但是准考证是一定要带的!没有准考证是进不了考场的,所以,考生要多关注下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开通时间,及时打印准考证,建议多打印几份备用。2020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题型题量

10月24日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A型题:40道 B型题:60道
C型题:10道 X型题:10道

10月25日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A型题:40道 B型题:50道
C型题:20道 X型题:10道

资料领取>>2020年冲刺提分卷测试】【2015-2019年各科真题试卷】【APP学习资料包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群交流考后对答案

点击进入>>200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奖品升级/考后直播解题/全程免费

2002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

真题关注:在考后将及时带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233网校APP,考试结束后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真题估分,老师直播解析!

考后更新>>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zt300x180.jpg

编辑推荐:

各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精品资料限时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