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海南2023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9-28 08:57:16

插入模块

海南2023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10月22日。海南执业药师考生可在10月13日-10月22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海南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

3、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

4、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海南执业药师考试有关事项

(一)应试人员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相关须知事项,提前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

(二)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社会保障卡原件、纸质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试开始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三)考试结束后,对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对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