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辽宁2023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9-28 08:57:16
插入模块

辽宁2023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10月22日。海南执业药师考生可在10月13日-10月22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黑白、彩色均可),建议至少打印2份备用。


辽宁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左侧导航【打印准考证】;

3、选择“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阅读温馨提示继续;

4、选择报名省市、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辽宁执业药师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10月21日

上午    9:00-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午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0月22日

上午    9:00-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午  14:00-16:30    药学(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二)答题要求

1.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答题所用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考后收回。

2.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全部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卷卡不一将影响考试成绩。

3.考试开始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内,应试人员不得交卷、离场。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