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执业医师证与执业药师证能否同时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1-04-29 08:34:09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证书正在领取当中,有些考生也考取了执业医师证,那么,执业医师证与执业药师证可以同时注册吗?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快速了解,特整理了如下内容,供各位考生查看!

执业医师证与执业药师证能否同时注册?

从目前出台的各项政策中来看,执业医师属于卫生系统,而执业药师属于药监系统,分别归属于不同的行政部门管理,原则上来讲同一医师同时注册执业医师证与执业药师证是不冲突的。

执业药师证丢失怎么补办?

执业药师证书丢失之后需要到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申请补办证书,申请人应提供下列资料:

1、本人书面申请、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和学历证复印件(验原件)。2、由工作单位出具的遗失证明(必须加盖单位公章)。3、由职改部门验证的证明(在个人书面申请或单位证明上加盖公章即可)。4、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报纸上要注明专业技术人员的职称名称,取得的时间等)。5、一张小二寸免冠白底相片。

把上述材料递交给职改办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发证。

西药执业药师和中药执业药师两个证可以同时注册?

双证执业药师就是同时拥有执业中药师资格证和执业药师西药师资格证,所以说两个证都可以注册的,不过需要注册在同一执业地点(单位/药店)。

考了双执业药师后,需要两个执业药师都继续教育吗?

不需要,执业药师执业范围有三类:药学、中药学、药学与中药学。按照规定,一人拥有两个类别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按一人次参加继续教育。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点清单来了,挑战60S攻克一个考点!

2021执业西&中药师6整本书划重点,共计600个,点击下载!

这份常用237味中药彩图!听说很多考生已拥有!赶紧来get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