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执业药师考试哪些教材比较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出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4日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请认准官方唯一考试用书,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教材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

考试指南包括了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所有科目,分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每一类4册,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一:当地各大书店

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二: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于4月出版上市,届时本站将及时发布最新考试教材变化内容,以及老师带来的视频解读!请关注!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将启用新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APP.jp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