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之A型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7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四种题型,其中单项选择题(A题型)具体举例如下。一次过四科90%考点攻克,考前绝密押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现举例说明如下: 

   A型题指最佳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A、B、C、D、E五个备选答案组成。题干在前,选项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每道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佳答案。应试人员应按考试规定的方式将答题卡相应位置上的字母涂黑,多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定一个目标,2016年过全科备战宣言!

  例1:既祛风通络,又凉血消肿的药是
  A.海风藤
  B.雷公藤
  C.络石藤
  D.青风藤
  E.鸡血藤
  答案:ABDE

  例2:与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混合后可产生肉眼难以观测到的白色细微沉淀,有可能导致严重不良事件的注射液是
  A.5%葡萄糖
  B.10%葡萄糖
  C.0.9%氯化钠
  D.0.45%氯化钠+2.5%葡萄糖
  E.乳酸钠林格
  答案:ABCD

  例3:下列情形应按劣药论处的是
  A.以淀粉充当原料药
  B.药品Viagra(商品名)没有任何中文标识
  C.在生产的朱砂安神丸中擅自添加化学药品地西泮
  D.将原有效期至2010年10月更改为2011年10月
  答案:ABC

  考试安排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5日、16日

  备考复习: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不断更新中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经验技巧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再提分,锁定90%考分+考前绝密押题助过全科!短期通关方案>>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513572170,随时获取2016年执业药师最新考试报考!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