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之X型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7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四种题型,其中多项选择题(X题型)具体举例如下。一次过四科90%考点攻克,考前绝密押题>>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如何备考一次通关,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各个考试科目单独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现举例说明如下:

  X型题(多项选择题)由一个题干和备选项组成。题干在前,备选项在后。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四个,其他科目每道题的备选项为五个。每道题备选项中至少有二个正确答案,应试人员应从备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并按要求在答题卡相应位置填涂,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定一个目标,2016年过全科备战宣言!

  例1:患者男,50岁,卒然腹中绞痛,欲吐不得吐,欲泻不得泻,烦躁闷乱,甚则面色清惨,四肢厥冷,头汗出,脉沉伏,治宜选用的成药有
  A.玉枢散
  B.行军散
  C.红灵散
  D.紫金锭
  E.藿香正气散
  答案:●●●●●

  例2:患者男,62岁,既往有痛风、前列腺增生史。近期因头昏、心悸等症状就诊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检查血压为160/100mmHg.需用抗高血压药物进行治疗,下列药物中不宜推荐使用的有
  A.卡托普利
  B.氢氯噻嗪
  C.氨氯地平
  D.多沙唑嗪
  E.吲达帕胺

  答案:A●CD●
  例3:患者甲通过互联网从乙处购买八药自用。经查实,入药为乙从国外合法购买后带到国内并在网上销售的抗肿瘤药。关于此事件的说法,正确的有
  A.甲购买A药限于自用,可不予处罚
  B.乙涉嫌销售假药
  C.乙涉嫌销售劣药
  D.A药应当按假药论处
  答案:●●C●

  考试安排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5日、16日

  备考复习: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不断更新中章节练习历年真题经验技巧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再提分,锁定90%考分+考前绝密押题助过全科!短期通关方案>>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513572170,随时获取2016年执业药师最新考试报考!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