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对于医师来说,执业药师证书到底要不要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8日

问:对于医师来说,执业药师证书到底要不要考?

答:执业药师和执业医师一样,同属于国家准入类资格证书。也就是说,此类人员必须要持证才能上岗。

相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执业药师考试难度要小很多,所以一般的医师都可以考过。233网校建议大家,如果今年还能考执业药师,一定要尽快考。

毕竟新政改革后,执业药师相关专业目录将有可能被重新划定。虽然目前为止尚未传出医学专业不能报考的消息,但是想提醒大家的是,执业药师专业化将是大势所趋,参考执业医师报考条件,未来可能只有药学、中药学专业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

所以,趁着能考尽快考,多一个证书,多一条出路,免得将来后悔。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国家对于“挂证”行为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如果你是抱着“挂证”的心思去考证,劝你还是不要考了,风险太大,投入的时间精力太多,得不偿失。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解析(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