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中专护理可以报考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中专护理可以报考执业药师吗?中专可以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吗?

执业药师考试报考专业包括:药学、中药学、相关专业!医学类专业属于相关专业,但并非所有的护理类专业都能报考,中专学历必须是表格中的学历和专业才符合报考条件!

添加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群,报考答疑

根据《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中职中专)》获悉,毕业专业为“护理”或“中医护理”的考生,符合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护理专业可以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吗?

中专学历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中专学历人员(含免试部分科目的中药学徒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规定执行,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1、报考全科: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遵纪守法并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7年;

2、免考二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点击进入>>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解析

中国人事考试网: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报考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