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中专毕业可以考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中专毕业可以考执业药师吗?中专学历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根据2019年3月20日,国家药监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印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中专学历人员(含免试部分科目的中药学徒人员),2020年12月31日前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成绩有效期按原规定执行,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截至2020年12月31日。

1、报考全科: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遵纪守法并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在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满7年;

2、免考二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也就是说,如果2020年你是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那么你今年需要一次性通过四科!如果去年报考过,那么今年通过剩下未过的科目即可,所以,各位中专学历的考生们抓紧机会报考吧,争取拿证!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执业药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成功后届时可以及时收到报名时间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手机短信报名时间提醒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为您推送最新消息通知!

报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