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时,需要填写哪些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21-05-18 09:16:34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开启,你准备好了吗?在报名过程中,考生需填写16条报名信息!具体怎么填?详情如下,考生提前了解!做好准备!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

省份
无须填写,选择报名省份后自然就会显示
选择地市
就是你要现场审核的省市
选择级别
已经可以根据个人信息识别有没有免考,注意级别02免二科是给免考的同学选择!如果你没有免考你今年只考两科,还是选择考全科!千万不要选择免二科!如果你今年只想考二科,也是选择"04考全科",中专选择“08考全科(中专)”
专业
选择中药或药学,药学就是西药
科目
再选择你要考试的科目,药学有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选择;中药学有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选择。
选择核查点
这个简单,只要你上面选择了地市,这个地市的现场审核地点马上就出来,还有时间提醒
报考条件
属于大专就选五年、本科就三年、相关专业会多一年,都有菜单。中专学历只有一个毕业7年的选项
姓名
根据注册账号信息自动输入
证件类型
同上
证件号码
同上
学历
同上
学历证书编号
同上
学历毕业学校
同上
学历毕业日期
同上
学历层次
同上
培养方式
同上
学历专业
同上
学位证书编号
如报考条件对学位不做要求,则无需选择“需要人工核验或核验未通过”的学位。
学位毕业学校
同上
学位取得时间
同上
学位层次
同上
学位所学专业
同上
性别*
根据注册账号信息自动输入
出生日期*
同上
民族*
同上
国籍地区*
同上
政治面貌*
根据自己情况填写
允许报名专业*
你毕业证所写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
如果不免考,建议选择无。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
同上
专业职称*:
如果不免考,建议选择无职称。
工作单位*
即要在你报名表盖章的单位,最好有相关岗位!如果去年用的另一单位,今年换单位了,那就用现在的单位进行报名!
单位类型(药师)*
药厂即生产、医药公司即批发、药店即零售、医院即卫生机构
单位所在地(药师)*
填写单位注册地
单位性质*
事业(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机关(卫生药监等部门)、 企业(药厂、医药公司等)、 其他
工作年限*
你工作了多少年,一定要达到报名时限!填写参加工作年限,大于0小于80的整数。工作年限要求大于等于专业年限。
专业年限*
你工作了多少年,建议和上面工作年限一样。如本科就要大于3,类推!填写专业工作年限,大于0小于80的整数。专业年限要求小于等于工作年限。
高级职称及岗位情况*
报考”免二科“,请根据本人情况选择;报考”考全科“”考全科(中专)“或”免二科(中专)“,请选择”无“
通讯地址*
可单位或家庭
邮政编码*
即通讯地址的邮编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