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多地报名将截止!想报考2021执业药师的考生赶快行动!

作者:233网校-txr 2021-08-17 10:55:03

江苏、青海、贵州、甘肃等地将于今日关闭2021年药师报名入口,据以往报名情况来看,不设置补报名。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今天就得等到2022年了!

许多考生是第一次备考,对2021执业药师怎么报名、如何备考还不清楚,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应该如何报名和备考。

一、如何报名

1、登陆报名网站

考生报名需要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报考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2、新考生注册账号、上传照片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请注意照片上传之前必须通过审核,符合要求才能上传成功!

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仅需3步,即可一键制作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分分钟搞定照片审核!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image.png

3、选择考试科目、报名地点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6、确认报名信息   

7、特别情况核查  

各地区对报名资格审查的要求和核查安排不同,考生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自己报名地区的要求!

9、交纳考试费用

现在基本上都是采取网上缴费,收费标准各地略有差别,大致在每科每人50元-80元之间。考生完成了缴费这一步,也意味着报名成功了。接下来需要关注的就是如何备考了。

二、如何备考

1、制定学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提高学习效率,建议考生依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和进度设置相应的学习计划。这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现在距离考试只有2个月,大部分考生都进入第二轮复习了。在这个阶段可以重点突破与补齐短板同时进行,考生们可以相互之间多交流,有不懂的问题能快速得到解决。

考生们加入到233网校执业药师备考大队伍中来吧,加学霸君微信验证(防广告防骚扰)邀请进学习群,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奋斗的人,等到你,就出发~

扫一扫二维码,加学霸君微信

企业微信号.png

2、刷题不可少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有同学经常觉得听课的时候老师讲的都清楚,一到做题的时候就不会。这是因为题目做太少啦!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来刷题。233执业药师题库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章节练习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精准提分。做章节练习可以很好的巩固记忆考点,学习一章内容,在通过做章节练习试题来攻克考点,备考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历年真题是备考执业药师最宝贵的资料,这种说法毫无夸张,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真题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非常大。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执业药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3、备考资料得有料

这里是你的知识补给站,我们一同把书读厚,再把书读薄...抓紧最后的黄金备考期,我们助力广大考生顺利上岸!

包邮送《核心考点秘籍》纸质版

资料包预览>>包含2021学习计划/历年真题/精华资料等

2021执业药师备考资料.png

工作学习就像跑马拉松。一时领先,别骄傲;暂时落后,也别着急。此刻的高下,不是最终的输赢。如有掌声,就让它激励你勇敢前行;如有挫折,就让它鞭策你继续努力。学霸君最后提醒广大考生,坚持才是“硬道理”,多听多练多总结,相信今年成功拿证的就是你。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