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3月底或4月出版发行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日

2015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已使用5年。随着《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药品管理法配套法规以及《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制修订,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需要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2019年12月21日,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议委员会在京召开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审议会,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版《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将在2020年3月份发布实施。

根据最新发布的《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采用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指南说明》获悉,2020年新版《考试大纲》将在2020年3月底才正式出版发行。因新版《考试大纲》变化较大,请广大读者认真识别,以免混淆。2020年版执业药师大纲封面图如下:

2020年版执业药师大纲封面图

(图片来源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

编辑推荐

【免费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最新版!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执业药师APP.jpg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