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卷分值分布重要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5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15日、16日,考后将及时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2016年真题考点讲师解析

  今天正是2016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第一天,今年考试基本和去年形式一样在题型方面分为A、B、C、X这几类题型;试卷内容每科120道,分值为为120分

  点击进入>>2016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考后交流讨论专区

  据了解,今年北京地区执业药师考试采取的应该是多卷形式,考试每套试卷都有代码,一个考场内会出现多套试卷,这也增大了考试的难度。这对考生而言也更加充满了挑战性,因为每个考生面对的可能是不一样的题。此外,通过这一信息,考生在考后也没有必要去和其他考生对答案了,在考后考生应该尽快开始对下一门考试的复习,把握每一分钟的时间,全力备战。

  在题型分值分布方面,今年的考卷总分120分,题量为120道题,也就说每题1分。具体分布情况是:A型题40道题,每题一分;B型题60道题,每题一分;C型题10道题,每题一分;X型题10道题,每题一分。此外,根据反馈,就目前来看今年的执业药师的考试情况比较容易,现场的考生可以吸取上午的考试经验,对答题速度和答题方式进行调整,要调整一下中午短暂时间中的复习规划。

  在此,预祝所有参加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顺利通过!

  考后热点关注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合格标准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先报先学!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