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如何利用2016执业药师考试第一天晚间进行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5日
导读: 2016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还剩下明天的最后两场等待着各位考生。不管第一天表现如何,出了考场就要学会放下之前的考试,全力应对接下来的考试。2016年执业药师真题考点解析

  点击进入>>2016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考后交流讨论专区

  2016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还剩下明天的最后两场等待着各位考生。不管第一天表现如何,出了考场就要学会放下之前的考试,全力应对接下来的考试。第二天的考试内容是药事管理与法规和(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第一天考试结束后的晚上正是备考的黄金时段,考生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第二天考试科目的备考复习。结合多年的经验,向广大考生分享执业药师考试第一天结束后的备考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二天考试的科目是法规和综合两门科目,相较而言考生普遍认为法规较为容易一点,如果之前复习效果还不错的话,可以选择先复习下午的综合科目。晚间七点到九点是记忆知识点的黄金时间,十分适合考生对考点知识点进行记忆。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这门课的特点正如其名综合,综合了专业一和专业二的知识点还结合了其他相关的内容知识点。所以大家此时不需要再拿着教材之类的进行复习,大量的文字篇幅并不适合考前段时间的快速记忆强化。这个时候考生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笔记或者知识点合集之类的小册子进行复习,此外复习药综部分时最好是配合习题来复习。通过做几道经典的习题能够很好地帮助考生进行联想回忆考点。然后对薄弱的部分进行复习还有特别是高频考点和新增考点这部分,一般在考试中都会被考察,比较适合在考前进行强化记忆。对于有些考生可能心情比较焦急或者看不下去太多东西的,可以将整本书翻一下,对整个知识体系再熟悉一遍,可以有助于平静考生心情以及增加应试信心。

  在睡前的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开始复习药事法规,这门课的特点是以文字叙述为主,主要考察的是对法律法规的记忆,没有太多需要思考拓展的东西。所以大家可以对着老师画的重点范围进行背诵记忆,这门课整体还是较为简单的,好好复习应该很有把握通过。

  最后,最重要的考生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在睡前把第二天考试用品和需要携带的东西准备好。然后睡个好觉,用精神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第二天的考试。希望大家都能睡个好觉做个美梦,然后取得一个棒棒哒的成绩!

  点击查看: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分析 【讨论】考的药学还是中药学?哪个科目最难?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