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6年执业药师第一天考试结束如何快速调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5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已经进行了一半,还剩下明天的最后两场等待着各位考生。第一天考试内容是中 西药的专业知识一和专业知识二,考完会有不少考生关心今天考得怎样,甚至影响第二天的考试。2016年执业药师真题考点解析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进行了一半,还剩下明天的最后两场等待着各位考生。第一天的考试内容是中/西药的专业知识一和专业知识二,考完会有不少考生关心今天考得怎样,甚至影响第二天的考试。但对于考生来说备考时全身心投入考试是很必要的,应该及时调整心态,再接再励把明天的试考好。那么第一天结束之后考生怎么做?结合多年的辅考经验,向广大考生分享执业药师考试第一天结束后的心态调整和为第二天考试做准备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击进入>>2016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考后交流讨论专区

  1、学会忘掉考完的两科,全身心投入到明天两科考试中。
  下午第二场考完,回到休息的地方稍作休息,路上不要过度谈论今天考试的问题。晚饭时间适当和朋友家人聊些其他话题放松自己。之后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看第二天要考的科目的考点总结,或者关上书本做点别的事情缓解心情;尽量在晚上十点半前结束所有科目的复习或者其他活动,十一点左右准备休息。考生在入睡的前几分钟,可以在大脑中回顾下第二天考试的考点大概,放松心情平静入睡,做到这些基本上能保证你明天的状态。

  2、不要关注任何其他人对今天考试的评价。
  每个群体的出发点不一定,其言论的目的和价值也就值得考证了。对于考生而言当局者迷,考生们都身在其中比较迷惘所以切记不要受到旁观者影响,更不要在乎各方面对考试的评论。既然今天的考试已经结束了,那么再如何去挽回都是无济于事,既耽误了时间,又花费了精力,说不定还影响心情。过去的就过去了,未来的才是最重要的。搜索今天考试的相关言论,自我感觉不好的会影响考生的自信,而自我感觉良好的也可能会因为放松而大意失荆州。所以保持一颗平常系,不管今天考得如何、感觉如何,都用最周全的准备去应对第二天的考试才对。

  3、第二天考试状态调整,完美应战。
  前一晚休息得越好,状态也就越好。第二天早上按照考试时时的生物钟起床,洗漱、早饭。一切准备好后不要急着出门,再检查一下要带的东西确认无误后,在房间里坐一会静心思考一下。然后用自信、放松、细心的状态走进考场,等会遇到试卷不管怎样,都是属于你的试卷,你有了很好的心态,并且有了准备,处于最好的状态,过程一定会精彩,那么结果能差吗?此外,最后一门考试一定不能放松。“有些考生在最后一门考试的最后5分钟就开始走神,想着马上就要解放了,提醒考生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有始有终才能取得全盘胜利。”

  明天考完后,今年的执业药师考试也就告一段落了。付出了这一段时间的努力和汗水,用最坦然的心态等待结果,放松自己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

  点击查看: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考情分析 【讨论】考的药学还是中药学?哪个科目最难?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