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如何合理利用错题,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正确做题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8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全面展开,为方便考生备考,本文提供“做错题不可怕,关键在于如何合理利用错题,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正确做题方法”供大家参考。2017年什么时候开始复习,效果最佳>>

在往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复习过程中,会做一些题来考察自己的复习情况。但是很多考生发现,已经看过一遍教材之后做题仍然有很多不会的地方和错误的地方。在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考生难免会有一些心烦气躁,感觉看书根本没有什么用。

有错误是在所难免的。这些错题正是我们的宝贝,通过它能考察出我们还有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知识点出题的方式有哪些。我们知道了我们的缺陷在哪里,接下来可以回过头来把错过的知识点,在书上做好标记,加深记忆。长此以往,每一次做题便会发现错误越来越少了,我们的信心也增加了,能通过执业药师考试正要感谢这些曾经犯下的错误。

 如何合理利用错题?
  在复习过程中当做错题之后建议考生在错题上面画一个记号,在题目的空白之处写上这道题的考点和知识点,然后去考试大纲中找到相应的内容和所要求掌握的程度,根据所要求掌握的程度级别再去翻阅参考教材,在参考教材中找到相应的知识点内容,重点摘出自己不懂的地方,在笔记本上手抄一遍知识点内容,旁边附上错题。这样做的好处一个是可以查漏补缺,二个是在以后的复习中节省时间,提高复习效率。


提供正确做题方法
  首先是明确做执业药师模拟试卷的时间和目的。应该在认真学习了教程之后,再开始做模拟题。因为通过这么长时间的学习,对知识的掌握已经日趋熟练,可以通过模拟试卷的练习来检测我们的学习成绩是否达标。也就是说,做执业药师模拟试卷的目就是要检测对知识的掌握的程度。


其次就是做执业药师模拟试卷的心态。做模拟试卷不应只是为了完成任务,所以不必挤出每个零碎的时间去完成这套卷子,应选择一个独立的时间段、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和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就如你正在考试一样,一口气把模拟试卷做完。如果还是按执业药师随堂练习中那样的方法做题,那么很难收获新的知识。


备考推荐: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章节练习执业药师每日一练

讲师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开始,讲师总结考试经验命题规律,历年真题精析,攻克90%考分持证上岗,全新制定2017年执业药师学习计划,欲报从速,点击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