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如何利用三个月的时间通过执业药师的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4-26 16:29:00

作为一门考试难度不小的全国职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历年通过率都在20%左右。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考生在备考开始前想要了解,有没有能够在短时间内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办法?答案是,当然有。点此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及讲师课程!

小编能理解,大家都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好的学习效果,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但前提是,你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一、具备充足的复习时间

你可能看到有些考生用来三个月就通过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但是你有没有看他每天学习了多久呢?他是不是脱产在家复习呢?三个月的时间,你可以每天学习十小时,也可以每天学习三小时,哪一种考生通过考试的几率更大,不需要我说大家应该也知道了。

充足的复习时间绝对是获得充足的知识储备的必要条件,如果你每天可以利用的学习时间不多,小编建议你还是提早开始复习。

二、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学习时间有了,接下来就是应该怎样利用这些时间来复习了。同样每天学习十小时,每个人的收获都有可能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能够最大化利用这些时间。比如一天中要复习哪些科目,每一科学习多久,是背诵还是做题等等。

如果你满足上述条件,那么你的学习效果一定比一般人会更好,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也不是没有可能。

三、选择优质的网校课程

在面对学习时间不足,专业基础不够,教材难理解的情况时,提升学习效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听网校视频课程。老师可以帮助考生总结历年核心考点、预测考情方向,把握考试重点,通过视频讲课,让考生对各类药学知识点更加易于理解。备考过程中,还有相应配套的试题练习,来帮助考生巩固记忆,强化训练。总之,好的网校课程配上好的讲师教授,能让你的学习事半功倍。讲师课程,免费试听>>

尽管在233网校历届通关学员中,大多人都是上班族、零基础或者妈妈级考生,但小编依然认为,尽早备考才是有效提升执业药师通关几率的正确姿势!多一个月的复习时间,你就多一份把握。所以,现在开始,努力备考吧!

备考资料:

2015-2018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汇总(下载)

【特刊】执业药师各科历年章节分值分布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执业药师取证班,内含讲师精编习题、解密历年命题规律,助力实力通关!免费试听>>免费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