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如何正确使用考试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7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参加考试想必每位考生考试大纲几乎是人手一份,但对于这人手一份的免费资料你真的会利用吗?正确利用考试大纲,以下三点应该是必不可少的!

一、对比新旧大纲

如果你是第一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在准备最新版考试大纲的同时,建议您可以同时准备好去年的考试大纲对比学习。难保新版的考试大纲较旧版会有一些增加、删除或者修改的内容,把这些内容整理出来,进行重点复习。

如果你是第二次参加执业药师考试,那就更方便了,新版旧版肯定是两套准备的。这些出现变化的内容是考试当中比较容易被考察到的内容,大家一定要认真归纳整理。

二、注意细节变化

考试会出现变动的大纲内容,有时变动是非常小的,可能是一个数字的更改,或者是某些字句的变化,这些细节的内容比较容易被忽视。内容虽小,重要性可一点都不小,绝对需要大家耐心寻找,认真对待。同时还需要注意,由于知识的关联性,需要确定这些变化的细节是否会影响到其他的知识,要学会举一反三。

三、落实考试大纲

考试大纲本身知识对知识内容进行了整理、总结,严格意义上来说知识起到了辅助作用,是用来辅助我们学习教材和练习题目的。因此单纯地学习大纲对于我们参加执业药师考试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要将大纲中的内容运用到学习中。

点击查看:【启用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邀你进学习交流群。

备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计划表(中药学)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学习计划表(药学)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