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时间点,快安排好!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30日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备考拉开序幕,各位准备参加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重要时间点安排吧!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进备考交流群

企业微信号.png

1月份至4月份→考试教材大纲

执业药师考试大纲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具体事项在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网站发布,执业药师考试教材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公布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4月。

7-8月份→报名入口开放

每年7-8月份,报名入口陆续开通,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通知,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期间部分地区将开展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方式一般有:网上审核、考后现场审核。

2021年执业药师各地区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在8月份!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短信提醒

9月底至10月上旬——备考冲刺期、准考证打印

9月冲刺备考,历年真题是必不可少的!2015-2020年执业药师真题估分及PDF下载>>

每年10月中旬,各地准考证打印开始,准考证是进入考场必带的重要材料之一,建议多打印几份备用。

10月——考试时间

每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确定在10月份,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预计10月23日、24日,具体以人社部通知为准。考试将分两天进行;各科目均为2.5小时进行考试。

12月至1月——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一般将于考后45天左右开放,2020年成绩将在12月份下旬公布。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1月-3月——成绩复核、考后资格审核

如对成绩有异议,要快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的时间普遍很短,具体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以免错过。

此外,部分地区涉及到考后资格审核,需要大家在规定时间带齐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并全四科成绩合格,一般则可领取证书。注意,考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当年合格成绩将视为无效。

4月起——证书发放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一般在考完试后次年4月起开始发放,当然具体要以当地通知为准。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手机刷题,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提供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答题闯关,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等特色功能服务,个性化做题报告,完全能满足备考刷题需求。 进入考试题库>>

扫码进小程序也能刷题,收藏更佳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