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2021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有惊喜,就问你敢不敢一站到底!

作者:233网校-小木 2021-02-04 09:46:43

2021年执业药师新考期已开启,不少考生已开启备考模式。想要学透药师,除了抓好高频考点外,一定量的试题是不可少的!

冲刺试题哪里找?高质量试题哪里有?来233网校就对了!【点击进入题库免费做题>>

当然,有部分考生会觉得免费题库的试题数量满足不了学习的需求,233网校综合考虑后,决定上线一期送收费题库的答题闯关活动,各科可扩充一倍的题量,不容错过!

本期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时间:2021年1月14日-2月19日

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能带走多少奖品,就看你能闯到第几关?

点击参加执业药师答题闯关秀>>

2021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开启,挑战做题获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等。

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怎么玩?

执业药师答题闯关,共10关每一关卡设置了10道试题,在成功闯关后可以获得惊喜奖励!目前答题闯关活动为APP用户专享,因此,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执业药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药师答题闯关秀。

2021年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开启,挑战做题获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等。

执业药师答题闯关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0关。

2.题型:客观题(单选、多选)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奖品设置

1.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2.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考前精编的考前几页纸,必考点,必考题。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干货笔记,抵扣课程余额。

奖品领取方式

1.奖品领取方式:

闯关成功后,课程红包自动发送;

下载币自动发送: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中查看。

2.一个帐号只能领取一次该科目下的红包,下载币等奖品,且闯关考试成绩必须“闯关成功”。

3.参赛作弊者,将取消获奖资格。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qing0001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