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欢度国庆,2021执业药师冲刺备考直播来袭!

作者:233网校-txr 2021-09-29 08:54:08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10月23日、24日开考!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你备考情况如何?是不是正在紧张的冲刺中?别慌!10月还有个国庆7天长假,利用好十一黄金周来扎实备考,全身心投入,高效复习!那如何才能帮助同学们在考前冲刺阶段,快速提分呢?专业的事情专业的人来做!233网校特意邀请了多位执业药师资深老师,进行考前辅导!一大波在线直播来袭!只为“药”你过四科!

300-180.jpg

一、免费直播

2021年执业药师模考大赛结束后,将进行三场免费直播,老师们对模考大赛试卷进行逐题讲解,分享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模考大赛赛程:9月22日至9月28日;10月4日至10月10日。正值国庆,同学们要利用好国庆长假一起来模考大练兵!

进入模考大赛赢奖品

时间直播内容抢先预约

10月8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大赛解题直播(仇牧)
点击预约

10月17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模考大赛解题直播(丁凡)
点击预约

10月20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模考大赛解题直播(姜雅)
点击预约

二、购课学员专享直播

购买了233网校执业药师课程的学员,在考前享有直播班,从9月28日开始,将有一系列的直播答疑,考前划重点,讲解重难点及考点,重点记忆,实现考前迅猛式提分!

试听冲刺阶段如何高效复习

时间直播内容抢先预约

9月28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前冲刺直播(姜雅)
直播回看

10月9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前冲刺直播(刘恩钊)
直播回看

10月11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考前冲刺直播(解婷婷)
直播回看

10月12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考前冲刺直播(王何伟)
直播回看

10月13日

19:30-19: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考前冲刺直播(刘丹)
直播回看

10月14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考前冲刺直播(仇牧)
直播回看

10月15日

19:30-21:30

2021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考前冲刺直播(丁凡)
直播回看

三、直播怎么看?在哪里看?

1、电脑端观看方式:进入“233网校直播课堂https://zb.233.com”-选择“执业药师”-选择“相应月份直播场次”-“观看直播”。正式开始前可预约,届时会有消息提醒通知。

2、233网校App观看流程:

①下载233网校App,在你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

②关注【执业药师】——首页——直播课程

③进入直播页面,建议提前预约,在直播正式开始前将收到通知提醒。

1.png

在233网校APP——题库——还有一系列的活动等着你来参与!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冲刺试卷/临考提分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答题闯关挑战21天知识点打卡集训模考大赛赢奖品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还有APP资料包备考资料一键下载随时看!

PS:想拥有“学习强国”的勋章吗?国庆7天连续登录233网校听课或者做题就可以点亮哦,中途中断则清零,获取勋章失败。

了解自身知识储备水平,对于后续备考十分重要!想要高分通过考试,刷题必不可少!本站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题库,助您成功上岸!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