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疫情之下,执业药师就业缺口仍然很大,何不趁早拿证

作者:233网校-罐装望仔 2022-05-27 11:13:49

疫情之下,多少中小企业一夜消失,大厂裁员频上热搜,失业成为许多年轻人的常态,疫情下的我们该何去何从呢?不如考个执业药师证,不仅多一份副业,还可以自己开药店,不做打工人!

图片1.png

执业药师注册人数不断增加,截止到2022年4月已经有65.5万的执业药师注册,90%左右的执业药师注册在药品零售企业,随着国家对药店的重视,要求药店必须配备执业药师,并且执业药师的工作只能由专职执业药师人员担任,不能由其他药学技术人员担任。

拿下执业药师有什么好处
1、目前执业药师不够用,配备难

根据国家药监局发布的通知,全国药店将在2025年年底之前完成执业药师的配备,之前很多药店都是采用其他药学技术人员代替执业药师的工作,到2025年年底前所有药店必须配备执业药师,并且多地新增的药品零售连锁门店必须配备执业药师。

与此同时根据国家商务部发布的《关于“十四五”时期促进药品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计划到2025年,培育5-10家超五百亿元的专业化、多元化药品零售连锁企业,药品零售连锁率将达到70%。也就是说在未来几年执业药师的就业岗位都是非常多的。

2、就业方向多

此前多省发布通知,执业药师可多点执业,明确鼓励执业药师、药师利用节假日和业余时间在药品零售企业多点执业。

中国药师协会发布《互联网药学服务专家共识正式发布》里提到,执业药师可通过互联网渠道,比如视频,文字,音频等为公众提供在线药学服务。

在《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指导意见》发布以后,多省发布公告明确双通道药店至少要配备2名执业药师。

3、行业工资高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执业药师队伍越来越重视,执业药师社会地位和行业工资都得到提升,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执业药师平均工资达到了7500元每月。

执业药师是唯一能够胜任执业药师工作的人选,市场刚需。市场人才紧缺,竞争力大,职位、薪水、市场紧缺,这三点相辅相成,薪水自然就涨了。

怎么快速拿到执业药师证

因为2022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放宽,部分考生可以提前报考,今年执业药师报考人数将会创新高,并且今年执业药师的考试时间也延期了,这在之前是没有的,因此今年的考试难度也会更大。面对双重压力,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趁早备考!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32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约5h/科):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冲刺班(约8h/科):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快速提升10-20分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约8h/科):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掌握考试难度。

模考金题班(约4h/科):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模考大赛直播班(约2h/科):临考前一月在线模考大赛,讲师直播视频讲解答案,预测考题。

直播点睛班(1h/科):讲师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拿证,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要想尽快拿到证书,光靠原来那种死记硬背的学法已经不行了,近年来,执业药师考试越来越灵活,难度越来越大,每年通过率持续走低,自学通过考试的概率变得越来越小。学霸君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基础差,学习坚持不下去,平时备考时间又少,可以报一个性价比高的网课,老师全程带着你学,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找到人解答,学习效率也能提高不少。

233网校至尊班,三阶段系统辅导,7位讲师坐镇主讲,赠送精编教辅+题库会员!>>

FE0A035DD94849678968CE916E26A5A7.jpg

福利一、爆款课程6折起

现在购买执业药师至尊班课程,立省894元,比618当天价格还低,性价比超高。

爆款抢购时间:5月30日-6月1日


爆款课程
原价
折扣到手价
立省加购
全科畅学班
1880
60%
1128
752
抢先加购
单科畅学班
660
60%396
264
抢先加购
全科精品班1080
60%648432抢先加购
单科精品班
380
60%228
152
抢先加购
全科至尊班
2980
70%2086
894
抢先加购
单科至尊班800
70%560
240
抢先加购

畅学班适合人群:需要系统辅导,零基础、基础薄弱的考生


精品班适合人群:需要强化巩固、时间少有基础的考生

至尊班适合人群:需要督学,零基础,学习主动性较弱的学员

在5月30日-6月1日期间内下单,还会随机抽取15名付款锦鲤,赠送免单。

15名付款锦鲤可随机获得福袋。福袋包含:全额免单、空气炸锅、小爱触屏音响、MAC子弹头口红、京东充值卡,越早购买,中奖机会越多。

少吃几顿火锅,少喝几杯奶茶,就可以享受业内王者级授课体系。马上拿下执业药师证书,走向升职加薪。马上去加购>>

FDB1624603B74377864963D5AC5CF550.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x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