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备考没有合适的资料?2023执业药师干货笔记免费领!

来源:233网校 2023-01-13 09:49:53

2023年执业药师新考期已开启,想要在2023年拿下执业药师证书的同学可以提前规划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整理了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干货笔记,相信可以助你备考一臂之力。

一、干货笔记推荐理由

1、高频考点提炼,将书本读薄

总结各科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同时每个考点后配备真题解析,让你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

QQ截图20230112152111.png

2、梳理章节分值分布,熟悉得分区

提供历年的章节分值分布,让你尽快熟悉重点章节有哪些,找准备考的方向和重点,不再盲目背书。

QQ截图20230112152409.png

3、真题演练,巩固考点

干货笔记中每个知识点都会提供历年的真题给大家练习,了解这个考点的出题方式和出题思路,更好的了解考情。

QQ截图20230112153646.png

二、怎么领取执业药师干货笔记
第一种方法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

手机扫二维码
免费领取>>

2、找到干货笔记,进入干货笔记

QQ图片20230112152823.png

3、邀请好友解锁,即可免费享受整本干货笔记!

第二种方法

1、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选择执业药师考试

233网校APP.png

2、进入执业药师首页,下拉找到【干货笔记】版块,选择对应的科目,立即阅读查看干货笔记

QQ图片20230112153343.png

3、邀请好友解锁,即可免费享受整本干货笔记!

QQ截图20230112153522.png

备考执业药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1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执业药师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2023年执业药师备考,推荐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点此去了解2023年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四科)纸质讲义,4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考点速记口诀,高频考点汇总,专属备考学习计划),VIP题库会员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