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综合知识历年真题

2019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答案(61-70题)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6日

通过执业药师历年真题,熟悉考试“套路”,对历年真题进行分析,可以明确考试的高频考点,了解出题重点!因此,考生一定要做真题,而且要反复做,把真题做熟做透彻之后,变得更有方向性,效率得到很大提高! 另外,还可以在233网校APP题库免费在线测试真题【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长提前体验,使自己较快的进入考试“状态”!

点击进入>>2015-2019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在线测试word下载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拉进备考交流群

2019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真题及答案(61-70题)

[61-62]

A.链霉素

B.氯霉素

C.左炔诺孕酮

D.依那普利

E.复方磺胺甲噁唑

61.可使乳儿出现易激惹、尖叫、惊厥等神经系统症状哺乳期妇女不宜选用的药物是( )

62.可引|起新生儿黄疸,哺乳期妇女不宜选用的药物是( )

参考答案:CE

[63-64]

A.10%

B.0.1%

C.1%

D.0.9%

E.5%

63.250ml注射液含有葡萄糖12.5g,其葡萄糖浓度是( )

64.用10%氯化钠注射液9ml,加适量注射用水稀释成90ml的溶液,其氯化钠浓度是( )

参考答案:EC

[65-67]

A.X级

B.A级

C.C级

D.B级

E.D级

65.对乙酰氨基酚的妊娠毒性分级是( )

66.卡马西平的妊娠毒性分级是( )

67.正常剂量氯化钾的妊娠毒性分级是( )

参考答案:DEB

[68-69]

A.门冬胰岛素

B.精蛋白锌胰岛素

C.低精蛋白锌胰岛素

D.普通胰岛素

E.地特胰岛素

68.患者,男,47岁,2型糖尿病史,饮食不规律,近期因口服降糖药疗效不佳,欲改为三餐前即刻使用胰岛素或胰岛素类似物控制血糖,应选用的药物是( )

69.患者,男,34岁,因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入院,需静心脉给予胰岛素或胰岛素类似物,应选用的药物是( )

参考答案:AD

真题解析班免费听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热点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免费下载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