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执业药师共考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2-09-13 09:32:25

执业药师分为中药和西药,其中共考科目为药事管理与法规,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已出,还不清楚的同学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共考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科目分为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类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需要或者专业条件选择考药学还是中药学。

药学类考试科目为: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为: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四个科目。

其中药学类和中药学类的共考科目为药事管理与法规。

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重难点分布

章节
难度重要性历年分值
第一章8~10
第二章★★12~15
第三章★★11~13
第四章★★★★★23~27
第五章★★9~13
第六章8~10
第七章★★14~17
第八章★★11~15
第九章4~6
第十章
★★★★★5~10

从历年各章节的难度和所占分值我们不难看出,第四章是历年考试重点章节,每年都会考到25分左右,第十章难点较多,分值有所上升,其他章节分值占比正在趋向平衡,都考了10分左右,因此大家在复习时除了特别注意第四章,其他各个章节都需要着重复习。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