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你是否符合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一查就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20-02-05 09:25: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将于8月(查询历年时间)开始,很多考生不清楚自己的专业,以及工作年限是否符合条件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

那么这个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查询系统,就很适合你,你只要把你的工作年限,学历和专业输入,系统就会自动判别你是否符合造价工程的报考条件了,是不是很简单?一起来看看操作步骤吧~

第一步:你需要注册一个233网校账号,你可别小看这个账号,很多学习资料下载都需要它。另外此账号与233网校APP登录也是同一个!

image.png

第二步:按照顺序,依次选择相应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再点击“下一步”即可!

image.png

注意: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计算工作年限,不用担心,你可以点击“计算工作年限”进行在线查询。

image.png

推荐阅读: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查完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资格,就要安心的开始备考,距离一级造价师考试只剩下262天,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考生们可不能松懈。想了解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2020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备考资料下载等信息。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