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参加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必须打疫苗吗?来看官方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09:36:23

近期,各地疫情再度反复,不少考生都很关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会不会因为疫情而再度延期?参加一级造价师考试必须接种新冠疫苗吗?等问题。下面,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相关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一造《通关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1、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会不会因为疫情而延期?

答: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31日,此刻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各地官方还未发布考试延期的通知,学霸君建议大家还是以现公布的考试时间为准,来合理安排复习进度,具体是否延期,估计还得看考前疫情情况。

2、参加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必须打疫苗吗?

答:根据北京市人社局发布的《北京地区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提示》可知,为确保考试期间参考人员的健康安全,建议所有考生按照北京新冠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要求,考前通过单位或所在社区登记预约,完成疫苗接种。

截图如下:

从目前各省发布的疫情防疫要求,不是所有地区都对考生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有要求的,但是有的地区要求考生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的需要进行健康检测等。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如有新消息,网校也会及时发布更新。

点击查看:提前关注!各省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防疫要求,健康码申领方式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目前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1年一级造价师题型及评分规则】【10月重磅上线:考前狂背十页纸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