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倒计时!千万别拖到最后1天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8:16:12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要趁早!尤其是第一次考试的新考友们,注册账号、上传照片等审核、等学历验证结果、传材料等结果这些步骤流程,可不是一天就能搞定的,若拖到最后报名肯定是来不及的。趁着时间还算充裕,一定尽快报名。

有的朋友拖延症晚期,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结果拖着拖着就错过了~

截止8月25日,已经有6省关闭报名入口内蒙古、贵州、北京、青海、安徽、天津、西藏、山东、陕西、江西、吉林、黑龙江结束报考。

记住:缴了费用才算是报名成功!不同省份的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是不一样的,报几科考试交几科的钱。不然辛苦备考一年,报了名结果忘记缴费,一样算是没报上名!

8.26截止:广东、广西、甘肃湖北、辽宁、上海、河北、重庆

8.27截止:福建、江苏、海南、云南

8.28截止:河南

8.29截止:四川、浙江

8.30截止:宁夏、新疆、陕西、湖南

报名各种问题?别慌~超详细官网流程带你顺利完成一级造价师报考

各省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及入口

一级造价师报名问题汇总

1、可以异地报名吗?

不论去年在哪个省份考试,都不影响今年在哪里考试。今年只要满足你想要考试的省份的报考要求即可。

一般是居住地、户籍和工作地满足其一或其二。

2、去年和今年单位不一样可以吗?

可以,只要满足学历和工作年限等要求,今年和去年的工作单位不一样不会影响报名的。

3、资格审核怎么准备?是否需要承诺制?

当前资格考试均采取承诺制,所以在勾选时一定要点击相关选项!每个省的考务文件里都会详细说明资格审核需要准备的材料、审核时间,有的省份还会说明人工审核的时间,你在哪个省报名,就按考务文件说的做!

4、若不采用承诺制报名如何做?

报考的考生都需要按照当地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现场或线上人工审核),审核通过之后才能报名。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办理,建议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

报名各种问题?别慌~超详细官网流程带你顺利完成一级造价师报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已更新完成【免费在线学习】!通过考情分析、重要考点总结,提供有效的记忆方法助力大家备战2021造价考试!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