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提前关注!各省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防疫要求,健康码申领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8:16:27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31日,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安全进行。各地陆续公布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知及相关要求,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汇总整理,请各位报考的小伙伴请及时查看!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2014-2020年真题下载】【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各地区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及要求

地区疫情防控通知
北京
北京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参加各类社会考试,考生应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试当天体温正常且“北京健康宝”无异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如有异常者需进行评估后确定是否参加考试。

山东
山东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

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

湖南湖南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在考试前14天(考试日)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湖南本省的通过微信公众号“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申领健康码,外省的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为保证考生能准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广东广东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粤康码”,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并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贵州贵州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持考试当天的本人“贵州健康码”绿码并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可以参加考试。
黑龙江黑龙江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应试人员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
江苏江苏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并出示本人当日“苏康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辽宁辽宁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应于考试日前14天完成“辽事通健康码”的申领,请考生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自觉配合防疫检查并进入考点等候。
 浙江浙江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考前无法取得浙江“健康码”绿码的,应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并带上考前7天内检测有效合格证明材料。
内容不断更新中,请考生随时刷新此页面!查询疫情期间考试防疫要求

如果还有关于一造考试的疑惑欢迎加入233网校一造备考群,我们一起讨论交流~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