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系统,为什么提示专业不符无法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8:16:45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系统为什么提示专业不符无法报考?

(一) 首先检查报考信息是否完整,是否漏填带星(★)项;

(二) 检查专业工作年限和工作年限是否符合所选报名条件最低的年限要求。

(三) 检查“允许报名专业”是否与所选“报名条件”的专业是否一致。

例如:对应“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的报名要求,“允许报名专业”只能选择:“工学门类,管理学门类、经济学门类”三者其一。其他专业皆不符合报名条件。

例如:考生的学历专业为“土木工程”,“允许报名专业”错误选择“土木建筑”大类,系统将无法审核通过。正确的应该选择“工学”大类。

报名各种问题?别慌~超详细官网流程带你顺利完成一级造价师报考

报考操作指南 | 10s生成报名照 | 进备考交流群新教材模拟卷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一级造价师通关宝典》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免费包邮送】!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热点推荐:一造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一级造价师报名完,开始备考,时间紧,考点多,怎么办?过来人经验:报课是唯一捷径,233网校取证班,资深教研团队倾心打造系列好课,让你智慧备考,花的少学得到位,有效突破4科, 点击先试听再购课>>>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