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4月27日晚直播间!吴新华老师指导“新教材未出,一造备考应对措施”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10:19:06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定于10月30日、31日举行,距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很多同学都非常焦急,想要备考但是新教材又没出。该怎么办呢?

根据往年的经验,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一般是每年的6月份出版。所以预计新教材将在2021年6月份左右公布。

今年考试大纲依然沿用2019版,所以对备考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大纲不变,对于教材内容的改动整体来说,可能就不会变化太大。【一造考试教材

那是不是要等到新教材出来再开始备考?

对于一级造价备考复习,可能有人觉得等新教材上市,再开始看书更好。

但是造价10月考试,而教材上市一般在6月或7月左右出版,如果等新教材上市再备考,就只剩下3个月的备考时间,除去中间上班或其他事情耽误的时间,是远远不能满足备考需求的。

所以大家目前要做的利用旧教材开始复习,具体该怎么看?4月27日晚7点,吴新华老师告诉你现阶段备考策略,并对2021年教材变化方向进行预测。可以提前学的内容,我们提前开始备考!

看直播方式:

1、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面进行预约。【预约入口也是直播入口

2、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开启直播预约,直播结束后可看录播。

造价的备考周期是很长,但是它的高含金量还是值得大家为之付出努力的,希望选择这条道路的考生能够坚持到底!4月27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