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一级造价师考试教材几年一改?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09:59:24

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每年一小改,三年一大改。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进行分4个专业改革,教材较大变动。

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6月份出版发售,大家可以先用旧版教材复习、备考。等新版教材发售后,再对照已经改版的地方进行着重复习就好。最好直接买课学习,配套题库学习更有效,定制班更是赠送教材,新教材上市之后邮寄。

2021年4月27日晚7点,吴新华老师告诉你现阶段备考策略,并对2021年教材变化方向进行预测。可以提前学的内容,我们提前开始备考!

看直播方式:

1、点击图片,进入直播页面进行预约。【预约入口也是直播入口

2、扫描图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开启直播预约,直播结束后可看录播

造价的备考周期是很长,但是它的高含金量还是值得大家为之付出努力的,希望选择这条道路的考生能够坚持到底!4月27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