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教材

协会: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1-05-17 14:37:29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发布了《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的消息,明确2021年一造考试培训教材将于6月份出版。

想必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教材变动到底大不大?

教材一更新,233网校会马上就会同步解析,预约2021一造新教材解读直播,别错过了重要消息!(点击图片预约

2021年版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即将发布

为做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编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进行了重新修订,有关情况如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采用统一教材。《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分别出教材。基础科目教材、土木建筑工程和安装工程专业科目教材预计2021年6月出版发行。【0元领一造好课

原文截图: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进一造备考群向小编或者考友咨询,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