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阿拉善盟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12月26-27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2-23 14:42:00

12月23日,阿拉善盟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国经济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考后审核的通知 ”,内容如下:

一、审核时间及审核地点 

2019年12月26日-2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资格审核工作由自治区及各盟市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报考人员按照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进行资格审核。 

image.png

image.png

二、资格审核时需携带的材料 

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确定后,成绩合格人员请携带:1、报考承诺书;2、资格审核表(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考生服务-资源下载中自行下载,并按规定填写);3、学历证书(原件)。 

原文公告:http://115.28.230.52:8029/html/4/Content596.html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证书领取、证书注册信息

相关阅读:

各地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及地点汇总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版证书封面及内页展示 附新版证书变化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注册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