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四川一级造价师对成绩合格者进行资格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20-11-03 00:00:00

根据“2020年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可知,四川一级造价工程师对成绩合格者进行资格复核,具体详情如下:

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验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

往年四川一级造价师成绩复核结果,可以登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进入“成绩查询”栏,查看复查结果。

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提交查分申请。主观题科目,须通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查分申请”栏网上提交申请,不受理现场申请。客观题科目,须在查分期限内向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查分申请,除此情形外,不受理其他查分申请。

热点关注:

历年一级造价师查分时间汇总,2020成绩查询时间预测

2020全国一级造价师成绩合格标准、各科多少分?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img3.png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各省公告)》(人考中心函[2020]26号),将于2020年12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短信预约一造查分提醒

往年造价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分标准即总分的60%。因此预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如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