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需要准备哪些证件?

来源:233网校 2020-12-01 11:47: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查成绩需要准备哪些证件?查分可以用身份证吗?一造成绩查询还需要准考证吗?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为大家分享相关内容。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通常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预计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公布,届时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分,成绩查询时需要考生输入身份证+姓名+验证码,因此考生只需准备身份证即可查询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点击成绩查询。

2、按照要求输入身份证+姓名+验证码。

为了大家能够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可以进入233网校造价快速查分入口>>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