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是不是要公布了?

来源:233网校 2020-12-02 09:40:00

最近最多的问题考生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2020年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出? ”。大家不要着急,目前2020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阅卷工作已经完成。阅卷结束后,成绩公布时间也快了。从往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的时间看。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查询成绩时显示“-1”、“-2”、“-4”各代表以下内容

-1 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 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往年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参考:

02.png

相关阅读:

必看 | 2020一级造价师考后资格审核各省汇总!

造价师初始注册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网上审核要多长时间呢?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