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考过两科需要参加2020一级造价师考后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1 17:29:00

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很多考生在咨询:造价考后资格审核,我只通过2个科目,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对象为全科成绩合格考生,即通过4个科目的考生,其他未通过4科考试的考生暂不需要审核

想及时知道造价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一造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预约2020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数查询时间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考后资格复审,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以下是报名公告中提及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未提及地区是否需要考后复审请以地方要求为准。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相关事项:

1.审核对象

初次报名且成绩合格的考生、异地考生、更换报考专业的考生和增项专业考生。

2.审核办法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直考区审核和省辖市考区审核。为方便考生审核,各考区职称管理部门要联合业务主管部门进行联合审核,实现一站式审核服务。

3.审核时间及地点

各省辖市考区审核时间及地点由各省辖市人社局与业务主管部门商定,并在各省辖市人事网上公布。

4.考生考区划分

根据省考试中心提供的数据划分,考生在哪个考区就去哪个考区进行资格审核,具体要求请关注所在考区通知。

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参加资格审核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相关阅读:

造价师初始注册都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网上审核要多长时间呢?

加(ks233wx12)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造价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