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中途换专业,公共科目成绩会保留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10:12:00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在12月公布,许多考生估分后觉得自己公共课科目成绩都会通过,但担心专业科目会挂科。近日就有考生轮番咨询是否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已经通过的公共课成绩会保留吗?咨询内容如下:

(1)公共课两门通过了想明年换专业,前面通过的公共课成绩保留吗?

(2)我今年报考了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专业,明年可以更改为土建专业吗?今年考的公共课成绩还有效吗?

按现行规定,2020年监理成绩若只过了公共科,2021年报考时可更换专业科目,并且保留2020年成绩。在一个考试滚动周期内,若是已通过专业科目,就不可以再换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对勘察设计各专业和注册建筑师有关科目采用答题卡作答后对合格人员进行复评的科目,只受理进入复评人员的复查申请。

4、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5、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温馨提示:一级造价工程师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