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几年有效?考多少分及格?

来源:233网校 2021-11-09 09:08:33

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标准为各门科目满分的60%。成绩有效期为四年,实行的是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一、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标准是多少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

科目满分及合格标准如下:

二、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几年有效

1、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免二科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

2、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4、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注意: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滚动管理指的是在成绩有效周期内所有应试科目,即为合格,不需要在一年内通过所有考试科目,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滚动管理周期根据考试级别不同有所区别。

2021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预计2022年1月上旬

根据《关于做好北京地区 2021 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考生可于2022年1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证书查询”栏目公布。

早在今年7月2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就确定了2021年一级造价师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预约2021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热点问题:

复盘!233网校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后试卷深层总结

各地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人数及参考率

一级造价师估分差0.5分会不会过?算60分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