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工程计价 > 工程计价试题

2016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预习试卷及答案四

来源:233网校 2016-06-26 00:00:00

对工程建设项目或单项工程造价指数的编制会产生影响的是(  )。
A.报告期人工费
B.报告期建设项目或单项工程造价
C.报告期措施费
D.报告期间接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指数、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指数和设备、工器具价格指数、
报告期建设项目或单项工程造价都会对建设项目或单项工程造价指数产生影响。

根据计时观察法测得某工序工人工作时间:基本工作时间40分钟.辅助工作时间5分钟,准备与结束工作时间5分钟,休息时间5分钟,则定额时间是(  )分钟。
A.40
B.45
C.50
D.55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工人在工作班内消耗的工作时间按照其消耗的性质分为必需消耗的时间和损失的时间.其中必需消耗的工作时间包括有效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和不可避免中断时间的消耗,经过计算为55分钟。因此,本题应选D。

必须编制修正概算的设计阶段是(  )。
A.方案设计阶段
B.初步设计阶段
C.扩大初步设计阶段
D.施工图设计阶段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扩大初步设计阶段必须编制修正概算的设计阶段。

以下属于动态投资构成内容的是(  )。
A.建筑工程费
B.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
C.基本预备费
D.建设期利息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动态投资构成内容包括建设期利息和价差预备费。

关于工程总承包的缺陷责任保修金,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发包人可以按照合同条款约定暂时扣减缺陷责任保修金
B.发包人应在办理竣工验收和竣工结算时,将暂时扣减的全部缺陷责任保修金的一半返还给承包人
C.发包人应在缺陷责任期满后15日内江暂扣的缺陷责任保修金余额支付给承包人
D.如发生质量缺陷,则发包人不退还缺陷责任保修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如发生质量缺陷,则发包人可能会部分退还缺陷责任保修金。

...... ......

查看完整试卷及答案解析>>

继续做题:2016年造价工程师《工程计价》备考习题汇总

备考初期,你需要进行2016造价工程师章节练习造价师每日一练把握教材知识点,多做历年考试真题掌握题型和计分方法。

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zaojia/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群,随时获取最新考试动态信息。

2016年造价工程师备战阶段,233网校精心推出全科VIP班、高端协议VIP班,讲师授课,轻松拿证!马上试听>>

233网校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考试资讯!

2016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