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安徽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在线

来源:233网校 2021-12-26 09:17:09

安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在线教育下载平台-是立足安徽开展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平台。233网校作为安徽公需课继续教育培训平台-官方指定机构,为大家提供继续教育平台入口,收藏哦~

安徽继续在线教育下载入口

安徽继续在线教育下载平台233网校(安徽八大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

【点击进入>>

提示:233网校入选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的官方指定合作机构,为广大学员提供网络注册、培训报名、课程选择、费用支付、课程学习、在线考核、打印合格证等一站式服务,节省了学员的时间及经济成本,满足大规模培训需求。

233网校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培训报名岗位包括土建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装饰装修质量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标准员等13个岗位。

培训报名条件:

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未达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之一者,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1.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2.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土建类本专业中职学历,3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具有土建类相关专业中职学历,4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5.具有非土建类中职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从事与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此条件限材料员、资料员、劳务员)。

符合上述条件的学员登录“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省培训管理系统”)或“全国培训管理系统”,自主选择培训岗位和培训机构。

考了八大员的同学们同时可以考取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证书,为自己升职加薪做添砖加瓦!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分为零基础入门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0元领课,试学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